喔喔 edm軟體

按下全啟動即可,一
鍵啟動 



「狼王」賈奈特(Kevin Garnett)在場上充滿激情,職業生涯以剽悍及強硬為著稱,但接受專訪談到過去與現代球風有何不同時,賈奈特卻與其他貴古賤今的老球員持反對意見,認為20年前的後衛無法在這世代生存。

賈奈特談論了過去與現在球員的風格時,表示目前球風明顯是在另一個層次上,更是大力稱讚了現在球員的身體素質,「我不認為20年前的球員能在這個世代打好比賽,現在的NBA要求你能從一個底角繞過去另一個底角,然後急停跳投三分球,我希望你能做到10次,讓我看看你有多累,而這世代的球員卻得48分鐘都這麼做。」

發信軟體賈奈特生涯入選9次NBA防守第一隊,更曾拿下最佳防守球員的榮譽,而賈奈特也承認,聯盟自從取消「Hand Check」規則後,球員在防守上愈來愈有壓力,另外賈奈特也提到,一些頂級後衛如柯瑞(Stephen Curry)、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及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帶來了劃時代的打法,創造了後衛的黃金世代。

「我不曉得二、三十年前的後衛是否能生存在這個時代,現代球員有創造性、有競爭力且更火爆,他們會把你晃倒,弄斷你的十字韌帶,現在NBA比賽情勢大好。」

◤新年穿新衣限時優惠◢

👉快速到貨!NIKE adidas 6折起結帳再88折

👉UA新春限時搶 全館3折起,滿額再折250

👉ASICS牛年轉運499元起 滿千再7折

👉FILA 服飾8折 2件再88折

發信軟體更多udn報導
演藝圈「雞排效應」女主播竟被狼師揉胸
為何南部人看不起台北人?南戰食物難吃 北批自卑愛嫌
任職公股銀薪資好福利佳?他嘆因這點「每個月都想離職」
過年狂嗑瓜子小心胖!「爆油零嘴」曝光...百分之90都是油

更多相關新聞
判決出爐!灰狼小將要被關120天
湖人又加班 延長賽險勝雷霆
學柯瑞害勇士吞敗 格林賽後自我吐槽
反對貴古賤今 賈奈特:現代後衛會弄斷你的十字韌帶
擔任先發連寫紀錄 小鮑爾:很多人想改我投籃姿勢

精彩運動影音

發信軟體